Thursday 31 May 2012

《XXX》 《XXXXX》

  其实开场先说明,这一篇将会很无趣,因为一切都只是为了记录我看过这两部戏的心得,所以没兴趣的快闪。。。

  今天讲师临时取消课堂,终于有时间到公园跑步了,一个字,“爽”!不过才跑了5圈整个真的不行了,回到房间真的是扑躺在地,什么都不想做然后就开始沉迷于影视世界了= =

  XXXXXXXX其实这两部戏应该可以归类在爱情文艺片吧,可是戏名我就不讲了,因为我觉得太不是我口味的戏了,可是我尽然去看了,所以算了吧,哈哈哈。。。可是为什么我会为了这两部戏特地打一篇blog,原因其一应该算是自我突破,另外最主要的原因尽然是这两部篇的剧情尽然是一样的!!!超夸张!!!

   为什么会夸张呢?因为它们的剧情都太离谱了!


  剧情是这样子的:两个主人公再一次的巧遇相恋了,可是因为种种的因素分开了,可是他们其实早就把彼此当成世界的唯一只是自己不知道;当然,再分开后各自都找到了新的对象,看起来都好像放下了之前的一切。可是冥冥之中两个人又相遇了,可是分开的这段期间只让彼此更肯定爱的是原来的那个人,背着现任与旧欢私会,所有的现任都落了个寂寞空,可是问题在于片子是在刻画“最初的爱才是最真的爱”,肯本就是在鼓吹“一脚踏两船还是劈腿”的理念,不过也印证了一句话:“这个世界里面,不被爱的才叫做第三者”。


  剧情很直接刻画人性,由于是老相好,所以主角每次背着现任幽会时都是上床,上床还是上床!可是问题是,主角们其实‘也很爱他们的现任,可是怎么做的出这种事呢?我真的不懂了= =,或许曾经的恋人都会留下一种“味道”,一旦闻上了,所有追魂的回忆全部都会再次涌现。算了吧,我也不是很确定我这样叙述够清晰吗,不过伟子啊还是针赢啊应该可以体会一点点啦。。。哈哈

   
还有最近我重近不断听KATY PERRY (THINKING OF YOU),真的是百听不厌,一听整个感觉又上来了,可是是EMO的感觉叻,好啦我懂507你觉得不好听啦,没关系。

  谢谢真的从头看到这一段的乖孩子,我懂这一篇确实很没有主题,可是看的懂的人应该能理解什么的,哈哈哈哈哈,晚安大家,惨了最近有点小失眠,而且有常做恶梦。。。

3 comments:

  1. 我直接skip那一大段剧情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介绍电影是没有给片名的
    你真的好厉害
    TOP of the world
    wow!!!!!!!!!!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你是真的不应该去看的,
      如果你真的都看完我反而还觉得奇怪。。。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