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Yes, I am a university student now!


  
        近来确实有不少人想知道utar到底是间怎样的学校,我这就来介绍下吧。

        Utar全名为University Tunku Abdul Raman ,是一间国立与私立共混的学校,之所以会选择这里读呢,最主要的是这里有我想要读的科系外,学费及生活费也挺合理。

        好吧,开门见山,5月18号当天我就来到了,为了所谓的orientation day。经过一番折腾,终于拿到钥匙进了自己的房间。
        
 





 其实打扫干净后才发现我的房间其实很大下,我觉得是还挺简约舒适的啦,只不过真是太热了,一天最少洗3次澡。




              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了解下户外的环境 。。。其实我深深的觉得这里肯本就是没有海的邦咯岛,因为这里以脚踏车为主要的交通工具,想去哪里就踏到哪里,第一天到这里就买了                                                                           。。。“它”

刚毅的外表就像他的主人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据说有一天失心疯的我居然选择太阳高挂的下午3点来“环岛”,我的傻室友振杰竟然没有阻止我,接着的后果大家可想而知吧,两个大好青年就这样在太阳的酷虐下变成了外劳,真的是直接黑掉的那种,算了,至少vitamin d我摄取了不少嘛。

以下就是途中拍回来的照片
 
看起来很凉爽对吧,告诉你,骗局一个。
 

                                               振杰讲他背影很美,叫我一定要放上来XD


                                                                 















变黑中。。。

                    我也不知道,这一幕特别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很新,很平静,很纯的感觉





        接下来呢,我们就来到了一个比较热闹的区,我认为这根本就是个小市镇,因为各式各样的店铺都有,从常规来说该有的小贩中心,理发店,杂货店等等到婚纱店都有,可是它针对的市场我就不明确了,哈哈。

      GRAND KAMPAR HOTEL ,我个人觉得蛮美的酒店啦,就坐落在这闹区的正中央,晚上在  这附近拉茶上网其实还挺凉快写意的。

                       闹区中的其中一处,我觉得有几分马六甲的影子,我是说jonker walk..

                                                                             到了晚上。。。

           那是一间cyber cafe,蚂蚁般的脚车停在前面其实只是为了去隔壁的小贩中心用餐
      就是这里,哎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到了晚上拍出来的照片是如此的夸张,将就点吧。。。
 这是一间bistro,507我特地拍给你看的,这里播的歌进过我的检验是及格的,你要知道我对 歌这回事一向走很前的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在大家去看一看令我有点小惊艳的地方。。。








         这里尽然是个公园哦,说真的这里很干净,很清幽,看到有人在这边遛狗,整个mood就上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跟振杰约好早上8点去晨跑,可是目前为止都失败,因为我。。。爬不起来= =
                                        还有类似情人桥的东西也是公园里的一部分




                            挤巴士的生活又开始了,时常嫌弃郑伟升破车的报应来了


 其实我也只是要拍下食堂的样子,可是随手一按竟然拍到这个好笑的情景,哈哈哈,看样子她应该是很饿很热可是他旁边的朋友一直烦他,啊哈哈哈哈。


               哇老诶,现在是凌晨3点了,看过的朋友至少留一个comment下来吧。。。



#还有忘记回应张小姐的问题,目前为止我只看到三个洋人,还不错看合你的胃口,哈哈哈

15 comments:

  1. 哇 我看那间bistro的heng就觉得它的歌是跟我们上次去overtime的没差~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看完的你的blog我还是觉得你很爱乱用词怎么办??

    好啦 我有被吸引到,因为每天可以在那么美丽的公园晨跑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再加上可以减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再说那边没有肥的人了,小心你的皮!!。。)

    还有你房间+厕所都很不错干净!!!!!

    对了 什么凌晨三点~耍palia??

    ReplyDelete
  2. 至少starships在那里都听得到就该惜福了啦,
    我第一次用blogspot,所以很cacat,就写到凌晨3点咯。。。

    ReplyDelete
  3. 需要慢慢学习 我跟你讲我发现你这张头像企图act cute!!!!!!!!


    还有麻烦你把comment的验证码取消掉
    去留言管理那边弄
    不然留言要验证码是麻烦到不可以

    ReplyDelete
  4. 其实那里的生活挺写意的哈哈哈哈哈
    环境真的不错美勒
    还蛮想有校园生活的
    我最喜欢就是有自己的厕所了


    哎哟
    看你适应得还不错啦
    加油咯

    还有什么婚纱店的T_T 无奇不有

    ReplyDelete
  5. 07:我不懂要怎样关了,讲详细点,还有年轻就是要卖萌嘛,哈哈哈哈

    zhen:是啦,坚持有自己的厕所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ReplyDelete
  6. hey~賣萌林!!!我來留言了!!!
    說真的
    前面的照片真的讓我很慶幸沒去那裡讀
    哈哈
    不過那個晨運的地方真的讓我眼前一亮
    靠~如果我住處附近有那麼一個地方
    我一定很樂意的每天早起去晨運!!!
    開始有那麼點期待自己的大學生活了
    希望接下來能再看到你更新
    最後還有...
    標題可以不要放“What the hell”嗎?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wowwowwow~~你要和507争萌主的称号啊?哈哈XD
    看~那时不知足,现在是不是有点想念我的破洞SAGA了~哈哈
    环境很不错一下勒~而且你的房间看起来还蛮舒适的~不过我相信一个月后你就不敢再放你房间的照片上来的~哈哈哈。。。
    期待你的更新蛤~哈哈

    ReplyDelete
  8. Haha~ What the hell la you~
    your profile pic seriously looks gay enough ==
    ur room and the park looks nice~
    haha ^^ quickly update ya~

    ReplyDelete
  9. 哇 我真的有被吸引到啊!
    因為房間廁所都很乾淨!
    還有那裡的生活我覺得我也會喜歡
    不過呢我還是決定不去 哈哈哈

    還有我一進來就看到你的頭像
    雖然很act cute不過還不錯
    你有給我你是念廣告的人的感覺了
    還不錯啊 因為看了你的部落格后
    我竟然有股衝動要重寫我的部落格 哈哈

    繼續更新吧 我想要知道那裡的生活
    還有你確定那些洋人合我胃口嗎 我現在眼光很高也 XD

    ReplyDelete
  10. To:zhen shun & weisheng

    i am charming and i know it ^^,and than please keep on updating your blog too lah

    ReplyDelete
  11. To:yujun

    I am very "cacat" to use blogspot,i am fail to register nuffnang,i cant link my facebook and instagram to here,i even cant see whether yours blog updated already?So i know you are expert,teach me.

    ReplyDelete
  12. tan shan lin,why you dont ask me to teach you??
    i'm a helpful girl~u know~hahahaha
    and i tell u i replied ur comment in my blog ady,
    hahaha,everything is very easy,
    nobody teach me,but i always made it perfect!hahah

    ReplyDelete
    Replies
    1. ABC is a kind of people who can speak english only...
      ya hahaha,i used to know that u do anything perfect,perfect girl^^

      Delete
  13. hahahahhahahahhahahhahahahhahhahahahahhahahhahahahhahahahahha
    i will follow you~~~xd

    ReplyDelete